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展場訊息 

 
名古屋機械要素展 匯集日本頂級買家 智慧製造技術交流
收藏
2019-04-19
主辦單位統計這次名古屋製造展集結1,150主辦單位統計這次名古屋製造展集結40,000人參觀,是日本中部最大的機械相關展會,參觀訪客中九成是來自日本的專業採購者,參展商多以高效率的新產品及技術、設計圖及製造技術的資訊等服務與採購者討論最佳解決方案,惠達雜誌的專業採購聖經在展會中也受到大家熱烈的詢問。
 
本次展會相當具有規模。今年也設有台灣、泰國、越南和中國等國際展區。宸欣、大楊和上海銳拓等知名扣件廠商也都到場參與。其中機械要素展扣件展商大多集聚在第三館,使得人潮都匯集在扣件區,另外有部分機械要素展商散佈在第一及第二館。與會扣件區攤位的訪客大部分以貿易經銷商和製造商最多。日本採購商比起其他國家相對較喜愛台灣、歐美廠的工業與建築用扣件、牙板與其他工模具、檢測機以及給料機等機械。
 
日本名古屋地區是全球汽車、航太、機床等尖端行業主要的聚集地,這次展會每天都邀請頂尖業者舉辦研討會,其中包括豐田汽車、馬自達汽車、三菱電機、歐姆龍等,針對智慧製造、大數據分析的時限及應用相關議題進行研討會。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