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Hoffmann_Group_a6433_0.png
歐洲Hoffmann集團指派Manav Goel為印度分公司總經理
收藏
2018-12-27
歐洲工具大廠Hoffmann集團宣布已經指派Manav Goel為新任印度分公司總經理,以促進其在該國的拓展計劃。
Hoffmann在一份聲明中表示,Goel將負責促進該集團在印度的銷售和建立策略性業務夥伴關係。
這家位於德國的集團是歐洲主要上市企業的高品質工具產品領導系統供應夥伴,客戶遍及50多國。2017年全球營收超過12億歐元。
Goel表示: 「印度一直被公司視為龐大的市場,我們在這裡也看到強勁的成長潛力。在Hoffmann集團,我們有能力,也有廣泛的產品品項和德國加工專業技術來支持整個製造產業。」
集團的亞洲資深副總Christian Kober表示: Goel的加入可以進一步刺激提升公司在印度的拓展。他也預期可以強化品牌在印度市場的市佔率。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