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Volkswagen_Center_a6419_0.jpg
德國福斯模具製造部門開設先進3D列印中心,擴大零部件生產能力
收藏
2018-12-17

福斯汽車品牌(Volkswagen brand)的模具製造部門(Toolmaking unit)在位於德國的沃爾夫斯堡(Wolfsburg)工廠新增了一個非常先進的3D列印中心。該中心的正式開放將為福斯汽車集團帶來最先進3D印表機,讓大眾未來可生產複雜的汽車零部件。

2016年,福斯模具製造部門曾達成《面向未來協定》,該中心的建成就是其實施該協定的關鍵一步,而且該部門還正通過創新基金II的補貼擴大生產能力。

福斯集團與美國製造商惠普(HP)公司的最新一代3D印表機,也是福斯集團內最先進的3D印表機。該印表機基於粘合劑噴射工藝,是之前選擇性鐳射熔化(SLM)工藝的補充。

截至目前,福斯集團主要使用選擇性鐳射熔化工藝進行金屬3D列印。在此過程中,福斯使用鋼等材料,將鋼薄層用於基板上,然後使用雷射光束將金屬粉末熔化,熔化的粉末硬化之後,就會形成固體材料層,與基板一起製造出零部件。

現在,3D列印中心的新型印表機可使用粘合劑噴射工藝等其他3D列印工藝製造零部件。使用該工藝時,將使用金屬粉末以及在每一層粉末中應用粘合劑製造出零部件。然後在高溫燒結過程中,「烤制」列印的金屬部件。未來,每個具有特定應用的3D列印工藝將以理想方式互為補充。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