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contribution_CAR_a6330_0.jpg
安普達為吉利中國電動汽車作出領先貢獻
收藏
2018-11-09

吉利是中國著名的汽車製造商,經營12家汽車製造廠,員工超過50,000人。2017年吉利汽車銷量超過124.7萬輛,比2016年增長63%。與許多汽車製造商一樣,吉利不得不適應新的電動化需求,例如採購所需的緊固件。吉利選擇與安普達公司(Optimas Solutions)合作,為其設計和採購合適的緊固件。

安普達是全球工業分銷商和服務提供商,為世界各地OEM製造商和一級供應商提供高度定製和設計精良的緊固件、C類零部件和MRO產品。安普達可以實現在精益生產和高效緊固件供應的服務水平上運營,將高知名度的汽車製造商作為其客戶組合的一部分。安普達銷售和項目經理孔祥東先生解釋:「該項目展示了我們如何利用我們在當地的全球經驗為倫敦LEVC公司(一家位於英國的吉利子公司)設計並採購了用於混合動力計程車的緊固件。我們應用這些知識來定義在當地運作的物料清單,從緊固件的角度開拓中國電動汽車市場的新領域」 。

安普達的主要目標是以具有競爭力的價格提供高品質零部件,為吉利實現利益價值最大化。為實現這一目標,安普達將中國100多個零部件實現製造本土化,成功將每輛車的緊固件成本降低了60%。任何新產品推出都必須加快產品上市速度。雖然某些零部件可以進行本地化,但其他特種品牌部件則需要從英國進口。強大的供應鏈使安普達能夠迅捷提供從英國到吉利的樣品,具有行業領先的交貨時間,成功將交付周期從120天縮短到45天,這對於滿足汽車行業固有的硬性期限至關重要。

「但是,如果沒有我們在當地的實力,這一切都不可能實現。我們的蘇州工廠幫助我們按時交付合適的零部件,同時將本地化和進口零件整合到一個單一的來源中」,銷售兼項目經理孔祥東表示。 安普達融合了全球能力,本地親密度和行業專業知識,幫助吉利以高效、經濟的方式進軍電動汽車市場。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