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展場訊息 

 
中國上海緊固件與技術展--三展同期舉辦提供更多元的選擇
收藏
2018-10-01
關鍵字: 上海,緊固件,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2018,滙達 上海緊固件與技術展(Fastener Shanghai – Shanghai Fastener & Tech Show)2018年9月26~29日於中國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E4號館盛大舉辦。展覽品項多元,包括螺栓、螺母、螺釘等標準緊固件和非標件;汽車、建築、航空航天等行業應用緊固件;成型機、打頭機、攻牙機等緊固件制造技術;以及模具、五金工具、檢測儀器等緊固件相關配套設備。此次不僅規模更大,同時也與亞洲最大的線纜線材、管材展—第八屆中國國際線纜線材展覽會(Wire China 2018)、第八屆中國國際管材展覽會(Tube China 2018 )同期舉辦,大幅擴大了本次展會的影響力;另外還進駐更多終端採購商,可接觸多元、廣泛、專業的終端用戶,實現零距離、面對面地交流,透過了解需求,能夠做到在為期4天的展期內完成一年訂單量;此外國際化程度更高,約有30%的參展商和參觀商來自海外。 在場三大展會吸引共約1700家參展商,與來自世界各國的訪客一起共襄盛舉,現場眾多國際緊固件廠商的參與,使展會更趨技術化、科技化及國際化。根據滙達特派記者觀察,本次展館場地廣闊,訪客以尋找緊固件廠商為主,也有訪客詢問網路媒合的部分,人潮比上屆更多,場面相當熱絡。中國為全球最大緊固件生產國,全球未來緊固件市場需求大幅看漲的趨勢,亞太地區仍將是最大區域市場,擁有不容小覷的潛力。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G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