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IFI_a6230_0.jpg
美國工業扣件協會新增6家會員
收藏
2018-09-05

美國工業扣件協會宣布過去12個月又新增6家新會員,包括 Transvalor Americas CorporationLoomis International Ltd.All Metals Processing of Orange County LLC、 Atotech USA LLC、 Risco Incorporated以及Industrial Rivet & Fastener。 
IFI新總經理Dan Walker 表示: 「儘管製造商面臨很多挑戰,但北美扣件產業仍持續成長。新增六家廠商會員是扣件製造商和供應商認為IFI當前正在做的事是具有實質價值意義的證據。IFI在技術領導的歷史以及其讓會員持續獲得官方最新情報的責任為會員創造出很大的價值。」
來自Agrati公司目前擔任IFI主席的Phil Johnson表示: 「我們非常開心能持續看到IFI的持續成長以及新會員參與協會活動後能帶給協會的貢獻。組織只有獲得會員的主動支持時才能真正發揮效用。IFI的會員參與度都很高,而且我們也為製造商建構出許多具真正價值的事。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員數能持續增長。我們在技術研究、訓練、政府關係和勞動力發展領域持續在完成讓人驚奇之事,這些事單憑一家廠商之力是做不來的。」
IFI歡迎新會員加入,也歡迎拜訪協會網站www.indfast.org獲知更多協會訊息。

 
Save and share
 
 
2018-09-28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