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PennEngineering_a6214_0.jpg
美國PennEngineering發表PEM® SFN™自轉喇叭螺帽,解決薄板金扣件鬆脫問題
收藏
2018-08-29
美國PennEngineering®的PEM® SFN™自轉喇叭螺帽鎖入薄板金後可以永久性鎖固,當搭配自鉚螺柱或其他緊固外螺紋五金件使用時可以徹底解決鎖固後的扣件(包括喇叭型螺帽)鬆脫問題。這種單件式突緣六角螺帽可以在板金中自由旋轉,使其可以更快速地嚙合對接五金件。使用它可以大幅節省組裝時間和成本。
 
PEM SFN鋼製旋轉喇叭螺帽主要適合用於薄度1mm且任何硬度的鋼鐵、不鏽鋼或鋁製板金。可提供公制螺紋尺寸為M5、M6和8。
 
透過把螺帽嵌進具備合適尺寸、有預先鑽孔的板金並施加足夠的擠壓力道來使扣件側翼變喇叭狀可以完成永久性安裝鎖固。在安裝後,部件在板金上方呈現出的樣子會與標準突緣六角螺帽相同且在另一側也會維持平坦。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