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Iron_a6199_0.jpg
Iron_a6199_0.jpg
Multiple_Materials_a6199_1.jpg
Specialized_Iron_a6199_2.jpg
滿足多材質、客製化需求的專業鐵釘製造 -- 戎茂有限公司
收藏
2018-08-27

/ 曾柏勳  惠達

成立於2000年的戎茂是一間在高雄市大社區以生產鐵釘(散釘)為主的專業製造商,旗下產品囊括五大類別,包括通用建築專用釘、室外建築專用釘、乾牆專用釘、屋頂和壁板專用釘以及其它釘類產品,如庭院/甲板專用釘、長折釘(spike nail)、雙頭釘(duplex nail)等等。

多元材質、客製表面處理

戎茂的釘類產品可提供不鏽鋼、鋁、100810061045等多種材質,生產的最小線徑到1.2 mm,最大線徑達9.5 mm,最小長度到13 mm,最大長度達305 mm。除了前述的標準產品陣容之外,戎茂的客製化服務可以為客戶提供多種表面處理的釘類產品。董事長魏大淵先生表示:「依照客戶需求,我們也可製作多達18種顏色的烤漆。我們擁有長期配合的供應商,可以對釘類產品做鍍鋅、鍍鎳、鍍銅,以及其他相關的熱處理,除了可因應客戶的特殊需求之外,也提供給客戶最優質有效的服務。」戎茂總計可為客戶供應多達上百種的鐵釘,其釘類產品陣容之齊全讓客戶得以一次購足。

產量提升2.5

以品質進軍全球市場

戎茂在20168月取得了ISO 9001: 2015的認證。整個生產流程,從原物料入料檢驗、生產前的模組和機台調整,到每兩小時一次的生產監測、出貨檢驗、拋光處理、拋光檢驗、包裝出貨,戎茂都遵循ISO的標準規範,以最嚴格的品質控管和多年來生產部、拋光部、包裝部技師的專業知識,為客戶把關每一支出貨的鐵釘。戎茂在魏董事長的卓越領導下,鐵釘的生產量在成立至今的16年間,從200噸陸續上升至700噸,增幅達到2.5倍。

戎茂除了提供少數的內銷需求之外,事業的主力是放在海外銷售。其中戎茂的外銷市場又以美國為最大宗,目前銷往美國的訂單量最多。但戎茂並不僅著眼在美國市場而已,而是積極將產品推廣到全球市場。魏董事長表示:「不論任何國家,只要世界的任何角落需要我們的產品,只要可達到客戶的要求,我們都可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鐵釘產品。戎茂將持續秉持著『客戶至上,品質第一』的經營理念,持續為客戶努力與創新!」

  

戎茂聯絡人:魏玉蓮小姐

E-maila530811@ms27.hinet.net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勳

BIOG
2012年加入惠達雜誌。雙修英日語專長,專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機械產業提供產業情資,為歐美、日、台灣與大亞洲相關產業搭起商貿的橋樑。透過雜誌、電子平台和展會,將全球各大重點企業與新興企業的最新情報以及市場需求送到實體雜誌訂閱戶與百萬網路使用者的手中。透過惠達雜誌報導,我們已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關業者達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國宣傳曝光,並提升其品牌形象與產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透過編輯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