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Dies_Tooling_a6193_0.jpg
Dies_Tooling_a6193_0.jpg
Manufactured_Dies_Tooling_a6193_1.jpg
Metal_Dies_Tooling_a6193_2.jpg
宣大企業精密工模具 金屬加工堅強後盾
收藏
2018-08-27

/惠達副總編輯 張剛豪

 5年前甫喬遷600多坪台灣高雄新廠辦的宣大企業有限公司過去10多年來一直是廣受扣件相關生產廠商信賴的專業螺絲、螺帽、套筒及汽機車零件的模具製造廠,也是汽機車零件模具、模具相關機械工具部品整合供應商。在當前100%產能利用率全數啟動下,宣大在全球工模具的開發和供應市場上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其對提升工模具性能表現的努力和對細節錙銖必較的堅持更充分展現其欲成為業內領頭羊的強烈企圖心。 

精度效度並重客戶產品加工零NG

談到旗下主力設計生產的各式冷、溫或熱鍛成型機之消耗性模具所展現的效能和精密度,宣大的要求永遠比客戶來得多!不論是產品圖面設計、材料的選用一直到最終的成品測試檢驗,宣大的執行團隊皆符合最高作業標準,這也是長久以來許多國內外客戶堅持採用宣大工模具產品的主要原因。

擁有30年模具製造經驗的總經理張立民先生曾在訪談中表示: 「宣大對材料碳化鎢的正確選擇、模具氣孔的留置及壓配的比例經驗是宣大的特色。鍛造是一個力量的產生,然而力量和摩擦卻是相互衝突。宣大要做的任務便是在力量與摩擦中選擇一個最符合客戶需求的,來完成模具的製造。宣大也會依據客戶的需求,判讀結果來選擇此模具最適用之材料。」字裡行間充分顯露宣大團隊對自身技術的自信和提供最符合客戶需要產品的能力。 

引進精密檢測設備工模具尺寸更加精準

藉由新廠辦的啟用,宣大的產能已經大幅升級,客戶服務朝更全方位的方向發展。此外,為了更強化產品尺寸的精準度,宣大也陸續引進各式檢驗設備,並針對歐日先進市場的特殊件加工和東南亞新興國家標準品加工迥然不同的產品需求提供相對應的產品配套。目前產品也成功外銷歐洲、日本、馬來西亞、印度等國。 

未來宣大也會持續精進工模具產品的開發製造,實現對客戶品質的承諾。正如同其企業目標所述一樣: 「我們有能力提供客戶不同模具的製造需求以及模具相關機械工具的供應鏈。宣大企業期盼大家能做我們的貴客,接受我們優良的模工具供應與完善的服務!」

 

宣大聯絡人: 羅偉心小姐

Email: tsunami.tim@msa.hinet.net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G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