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Milwaukee_Rolls_a6173_0.jpg
美國米瓦奇(Milwaukee)公司推出最高級別的M18 FUEL™衝擊式扳手
收藏
2018-08-09

M18 FUEL™扳手搭配ONE-KEY™手機軟體,是同等級別的無線衝擊式扳手中最強的一種,提供1,627 Nm的緊固扭力。機體尺寸小,只有213mm,讓狹窄空間內的操作更佳。ONE-KEY™軟體是一種工具和設備的數位控制平台,讓用戶客製化、追蹤並管理動力工具。該軟體的附加好處是可以專為特定的用途設置工具。

該扳手的POWERSTATE™無刷馬達穩定的動力輸出優於同業。它搭載的REDLITHIUM™電池組在單次充電後的作業量更多,在同樣的使用壽命下能提供比其他同業更多的作業量。扳手搭載的REDLINK電路板可監控每顆電池的負荷和溫度,這代表停機的時間更少且壽命更長。

米瓦奇專利的DRIVE CONTROL™四種控制模式讓用戶可轉換到四種不同的速度和扭力設定,這些設定也可使用上述的手機軟體做客製化。此外,REDLINK PLUS功能可確保性能最大化並防止過載、過熱和過度充電。該扳手的第四個模式(螺栓卸除)提供最大2,034 Nm的螺帽衝擊扭力,然後在螺栓鬆脫時,扳手的轉速轉為750 rpm,確保在卸除扣件時提供絕佳的控制。

 
Save and share
 
 
2018-08-09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