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Haur_Fung_Enterprise_a6147_0.jpg
Haur_Fung_Enterprise_a6147_0.jpg
Haur_Fung_a6147_1.jpg
Haur_Fung_Price_a6147_2.jpg
豪舫企業有限公司 以價格競爭力與高品質立足全球市場
收藏
2018-07-16

文/ 曾柏勳  惠達

在1988年成立的豪舫位於台北的北投區,是一家專業的扣件與五金出口貿易商,出口的扣件品項種類齊全,包括自攻螺絲、自鑽螺絲、乾牆螺絲、機械螺絲、六角螺絲/螺栓/螺帽、各式螺帽、墊片和鉚釘等等。豪舫提供代工生產(OEM)與原廠委託設計代工(ODM)的服務。除了供應上述的標準品項之外,該公司也有接受特殊客製品的訂單,讓顧客一站式購足所需的扣件採購品,成為世界採購主的理想合作夥伴。

事業持續成長,開發歐非拉美與全球客源
豪舫每年都有千萬的營業額,旗下擁有數百家供應商,事業仍每年持續成長。它的扣件與五金產品的出口對象是以歐洲國家為最大宗,其他眾多的出口對象國當中還包括拉丁美洲的智利。豪舫公司在專訪中表示:「我們近期正在積極開發新的國家,其中又以南非為主。」之所以會將事業腳步拓展到非洲這塊偌大的新興市場,是因為豪舫在與客戶互動的經歷中得知南非當地針對扣件的需求已經有達到一定的市場規模,而且在與南非客戶親自互動的過程中也體認到南非的客戶做生意講求信用,所以積極將貿易的觸角延伸到當地。時至今日,豪舫已累積了數量眾多的優質客戶。但豪舫仍不以現狀自滿,它也同時嘗試跨足到利潤更佳的專業級螺絲銷售,同時仍繼續開發新的客源。

小而巧,精準快速出擊
談到自家公司的最大特色,豪舫強調公司的業務運作非常靈活,能快速即時地回應客戶的各種需求。面對長期合作的買家,它也會建立過往的紀錄,推斷並主動提醒買家可能會需要採購哪些產品。

除了服務的全面周到之外,豪舫在自家產品的品質把關上也絲毫不馬虎。在客戶詢價確認後下單,接著出貨之前,豪舫會檢驗產品是否符合客戶的需求,或是直接到生產現場勘查,就為了確保品質已達到客戶的要求!它已通過ISO與CE等等國際認證,證明豪舫的管理與品質雙重保證。

豪舫歷年來造訪了拉斯展、科隆展以及日本、印度、上海的扣件展會開發新客戶。在全球價格競爭的拉鋸之下,豪舫仍展現自有的價格競爭力與高品質。期許豪舫未來十年的業績將繼續長紅綻放。

豪舫從事專業貿易,目的是搭起買家與製造商之間的橋梁,幫助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的買家尋找想要的東西,也幫助製造商推廣產品到世界各地。

豪舫聯絡人:總經理 溫信雄先生
Email: henry@haurfung.com.tw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勳

BIOG
2012年加入惠達雜誌。雙修英日語專長,專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機械產業提供產業情資,為歐美、日、台灣與大亞洲相關產業搭起商貿的橋樑。透過雜誌、電子平台和展會,將全球各大重點企業與新興企業的最新情報以及市場需求送到實體雜誌訂閱戶與百萬網路使用者的手中。透過惠達雜誌報導,我們已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關業者達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國宣傳曝光,並提升其品牌形象與產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透過編輯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