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Intercorp_a6122_0.jpg
美國Intercorp旗下Strong-Point®和Strongcon®系列扣件換新裝
收藏
2018-06-14

美國專業級建築扣件進口大盤商日前為其旗下Strong-Point®Strongcon®品牌扣件更換讓人耳目一新的全新包裝。全新的包裝將開始在美國店鋪上架販售。

 

行銷經理David Harlan表示Intercorp一向以供應建築產業用的高品質產品聞名且我們也想要一個可以反映出盒子內產品高品質的包裝。

 

全新的包裝設計包括其產品家族的資訊,不管在大包裝、5磅和1磅包裝皆有。其讓人一看就注意到的設計有其延續性,讓人可以輕易分辨出Strong-PointStrongcon品牌。毫無疑問地,當你看到這些盒子時,你將會看到內裝的扣件都有高品質。

 

Strong-Point® Strongcon®系列扣件目前在美國已經可以從建築經銷商取得。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