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PennEngineering_a6086_0.jpg
美國PennEngineering發表超薄不鏽鋼板金用PEM® TSO4™自鉚螺紋螺柱扣件
收藏
2018-06-05
美國PennEngineering® 公司新發表的PEM® TSO4™自鉚螺紋螺柱扣件是一款可靠的緊固配套方案可以穩固地在超薄不鏽鋼組裝應用中鎖固零部件。這些硬化後的不鏽鋼扣件可以鉚接入薄度只有.025” / 0.63mm的不鏽鋼板金並形成整個組裝的永久部分。此款產品最終可以減少組裝時所需的五金件數量、促進更薄更輕設計的發展以及盡可能地減少與五金鬆脫處理有關的問題。
 
在其獨特的設計特色中,筒狀端部的扣件螺紋設計讓搭配螺絲的長度可以最小化。具備較高厚度的螺紋樣式變化可以提供對接部件或板材更大的承力面,舉例來說,在有潛在腐蝕風險的環境下,可以選擇加上鍍鎳層來達到更好的抗腐蝕效果。
 
PEM TSO4螺紋螺柱扣件有全硬化或盲螺紋版本,且有各式長度和多種標準螺紋尺寸(#2-56、#4-40和 #6-32 / M2.5、M3和M3.5)。它們是以硬化過的400系不鏽鋼所生產,以便用於洛氏硬度最大達 HRB 88或布氏硬度最大達HB 183的不鏽鋼上。
 
螺柱扣件的安裝過程簡單快速,只要按壓扣件進入板金主體的圓形孔洞並施加足夠的擠壓力道來把螺柱頭部壓入貼平板金即可完成鎖固。單一顆對接螺絲就可以完成整個接合過程。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