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Wuu_Sheng_Machinery_a6059_0.jpg
伍晟機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 軟硬體一條龍到位的包裝機專業廠
收藏
2018-05-15

伍晟自1981年開業至今已累積了30多年的包裝專業,舉凡高速封口機、收縮機、密著包裝機、真空成型機、泡殼機皆一手包辦。客戶遍及歐美中與東南亞,累積上千名客戶,其中不乏史丹利等國際大廠。該公司的機械應用廣泛,除了螺絲與腳踏車墊片之外,也可包裝五金小零件、手工具。
伍晟一大強項,在於包裝機的可客製化。除了可包裝各種包羅萬象的標準件之外,針對難以包裝的組合件,也能為客戶客製設計包裝機台,讓客戶在包裝前無需耗費人力去組合零件,因此可一條龍完成組合件包裝。其中,可包裝螺絲的LH-250U包裝機採用新一代耐熱耐寒LLDPE以及OPP、PP包裝材料,且能搭載震動盤和成型器(模具)。它在設計上可單人操作,且搭載蜂鳴器通知用戶補料,因此省時、省力、省成本,每分鐘可包裝25~40包,一天可包裝多達1.6萬包。
伍晟不同於其他同業的優勢,就是旗下包裝機的「電控」是自家開發設計,非委外承製,因此保修時可直接送回伍晟全機修復,不需擔心電控的部分產生委外修繕的糾紛和時間的浪費。伍晟的售後服務也做到全方位,除了可派員前往客戶的廠區現場維修之外,旗下包裝機也搭載遠端遙控維修的機能。最後,伍晟強調自家的包裝機價格合理,擁有極高的性價比,甚至有客戶從伍晟開業第一年使用至今30年仍表示產品很耐操,可見伍晟包裝機的耐用度深獲客戶信賴。伍晟透露今年將參加包裝工業展,期待伍晟的高品質包裝機在海外市場再拿下一城!
   伍晟聯絡人:卓力平小姐    E-mail:wuusheng@ms16.hinet.net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