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Balanced_Fastener_a6056_0.jpg
Fastener_Companies_a6056_1.jpg
久恩「直心力骨式及重疊式網帶」
收藏
2018-05-15

具有ISO9001認證和導入SAP企業管理系統的久恩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主要金屬網帶成品和加工設備製造商之一,合作客戶遍及台灣、亞洲、美洲、歐盟、中東和澳大利亞。以充足經驗、堅強研發能力和高水準的產品服務全球客戶30餘載,滿足客戶的專屬客製化需求。旗下金屬線輸送網帶包括以314、310S、304、316等高品質不銹鋼料所生產的力骨式網帶、直心式網帶、板式網帶、線圈式網帶、梯式網帶、耐高溫網帶、鍊條式網帶、轉向輸送帶、螺旋式網帶、合板烘車輸送帶、直心力骨式網帶、雙螺線網帶、重疊式網帶、菱形式網帶和其他特殊樣式網帶。其中直心力骨式網帶和重疊式網帶更是針對螺絲加工熱處理所主推的產品,並在中東、台灣和台商在東南亞所設的熱處理廠實際應用中獲得非常高的評價。在台灣相關網帶應用市場更是位居領先地位。
直心力骨式網帶的設計採左旋、右旋的螺線交互編入,再以直心力骨進行連接。其主要應用優勢有四: 其一,成品表面非常平滑,適於搬運不穩定的製品。其二,加上允許張力大,可以搬運重負載物。其三,可運用於高溫環境中。其四,網線之間間隙非常細小,可搬送小物件而不掉落。
重疊式網帶的設計採左右螺線緊密結合,以直心力骨進行連接。其主要應用優勢包括: 一. 表面平滑,適合運送小零件或不穩固的處理件。二. 容許張力大,可運載重物件。三. 網帶抗壓性強,可用於沖壓作業。四. 適用於高溫作業。
久恩公司表示,「我們的金屬輸送網帶皆以自行研發的高速精密機台製作,不僅規格齊全、庫存充足,在品質管控上也能100%符合國際水準,並滿足客戶對交期和客製化的嚴格要求。另外,由於螺絲熱處理屬於高溫環境,一般介於800-900度之間,但久恩的線材可以耐溫至1,050度,且網帶受熱相當平均,產品耐用不易耗損。針對未來市場需求,久恩也會更加著墨在新材質新產品的研發、使網帶壽命更長,並持續提高產品品質和達到全方位的客戶服務能力,期盼能成為您金屬網帶需求的最佳夥伴。」
    久恩聯絡人: 楊恩蘋小姐    Email: enping.yang@junen.com.tw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G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