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IFE_a5994_0.jpg
美國拉斯展選定「台灣」為2018重點宣傳區域,將迎來歐盟代表團
收藏
2018-03-26

美國拉斯維加斯螺絲暨機械設備展 選定「台灣」為2018重點宣傳區域

這是該展會開辦以來首次加入「本屆重點宣傳區域」的主題,每屆將選定單一區域重點宣傳並強化展會期間的行銷推廣。大會表示非常榮幸宣布台灣成為此屆重點區域以讚揚台灣過去對扣件產業的貢獻。另外,大會也會選出4家台灣展商進行更多價值超過4,500美元的「鉑金級」宣傳。


此項鉑金級宣傳包括:
1. 在大會官網最熱門區塊放置1橫頁標題廣告
2 在2018大會展商名錄上放置半頁公司簡介
3 數位式強化宣傳,包括產品預告以及在大會行動app和官網展商名單中優先置放
4 電子郵件宣傳(寄發超過6,500名以上買家和決策者)
5 在展會現場獲頒大會贈送的紅利獎品

 

成為首屆拉斯維加斯螺絲展
全球重點宣傳展商吧!
歡迎報名參展:陳怡婷, foreign@fastener-world.com.tw

 

 

2018美國拉斯維加斯螺絲暨機械設備展將迎來歐盟代表團
在2017年10月展會參加人數創新高後,2018美國拉斯維加斯暨機械設備展將歡迎歐洲扣件批發商協會(EFDA)帶來11國的大型代表團。EFDA目前共有170家總部設於歐洲具創新思維的會員,總銷售額超過40億歐元。


EFDA所出版的「鞏固未來」一書詳細說明了全球扣件產業現況,書中談到「我們所處的產業再也不是可以一夜之間徹底適應法規環境改變且不重品質只重獲利的產業。」如同Emerald Expositions主管Karalynn Sprouse所說: 「EFDA參加我們2018年的展會將可以幫助美國相關人士了解歐洲方面針對全球扣件產業的全球化危機是如何做出反應,以有效掌握越來越複雜全球供應鏈的轉變。」


由於展會過去30多年來已經與美國本土扣件協會和相關媒體夥伴建立良好合作關係,2018年的全新展會預計將可以再超越去年破紀錄的參加人數。目前已經有8成2017年的展商再次報名參展,也有12家首次參展的廠商完成報名。


2018年的展會訂於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曼德拉灣渡假飯店舉行,與有70,000名展商和訪客到訪的美國汽配產品展(SEMA Show)同期舉行。2018年的展會也將擴大其全球採購區,讓該展成為美國最具代表性的扣件產品採購市場,省下參與者多方奔波的時間和銷售團隊可能花費的成本。若需相關資訊或報名參展可與台灣滙達展覽公司聯繫(06-2954000; sales@fastener-world.com.tw) 。

 
Save and share
 
 
2022-02-17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