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ero_Space_Southwest_a5960_0.jpg
美國Aero-Space Southwest喬遷新址
收藏
2018-03-02
美國Aero-Space Southwest已經把位於亞歷桑納州鳳凰城的據點遷移至新址(909 West Pinnacle Peak Road)。新辦公空間達15,000平方英呎,倉儲空間達25,000,全新的據點將近是舊據點的兩倍大。並於去年12月初完成喬遷。
 
這次喬遷將提供Aero-Space Southwest員工和其美國Bossard母公司主管更多工作空間。開放式的樓板、輔以現代和具當代感的風格,將讓未來成長更具潛力。廣大的會議室也是辦公區域的一大特色。
 
新倉儲地點也做了許多升級。在先前的據點,倉庫和辦公處位於不同大樓。而現在全部整合至同一地點。貨品輸送帶也新增更好的收貨和載貨甲板設計。此外,也有專為工具展示和智慧工廠物流展示的區域。
 
Save and share
 
 
2018-03-13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