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HISENER_a5933_0.jpg
HISENER_a5933_0.jpg
Demand_Product_a5933_1.jpg
Innovative_a5933_2.jpg
創新求變 海迅貿易 - 4,000余種品項滿足全球緊固件市場需求
收藏
2018-06-13

文/惠達副總編輯 張剛豪

積極轉型 供應多樣化品項

專精於建築、傢俱和家居應用領域的海迅貿易有限公司,主要供應木建築用螺釘、自鑽螺釘、自攻螺釘、屋頂螺釘、塑板螺釘、幹牆螺釘、機械螺釘、甲板螺釘和牙條產品。平均螺釘月產能約500噸,牙條月產量約1,500噸,每年出口量達6,000萬美金。10多年前以牙條生產起家,近幾年因為緊固件市場發展蓬勃且客戶需求也日益成長多樣化,公司持續逐步轉型。加上其優異的產品品質和備受客戶肯定的全方位服務,讓海迅的規模更加茁壯,品牌越加發亮。

海迅貿易為了因應不斷擴大的業務量和採購業務,也於2006年設立專責貿易採購部門,進一步強化與緊固件製造商合作,擴大自家產品線。更在2010年新設螺釘工廠,滿足當前和未來的客戶需求。年年不斷的進步和成長,讓海迅屢獲海內外客戶肯定。

產能設備升級 強化DIY市場服務

看中歐美亞市場DIY產品應用強度日增所帶動的家用緊固件需求,嗅到龐大商機的海迅也于2015年成立自家DIY產品包裝線和倉庫,提供多樣化包裝,積極拓展該領域市場。此外,也於2017年啟動工廠效率和產能改造計畫,把原本位於海鹽的DIY倉庫遷移至海寧與螺釘工廠進行整並,同時也增加了三條自動包裝線擴大產能。

在設備方面則選用技術檔次高、價格相對合理的臺灣加工設備,並同步導入相關尺寸量測設備、冶金分析儀器、機械測試機台和表面分析機進行品檢測試,不僅客戶的產品品質可獲得保障,更在短時間內讓產能從原本的每月300噸大幅提升60%至500噸。

梁輝總經理相當有自信地表示: 「現在我們已能提供4,000餘種緊固件的不同DIY包裝,單月可以包裝20~25個貨櫃左右。也能提供各種產品的DIY包裝,直供建材超市!」

產品100%外銷 品質、技術獲全球客戶青睞

除了自家工廠的優異產能外,海迅貿易也與150家廠商進行密切合作,服務足跡踏遍全球,主要出口歐洲、俄羅斯/烏克蘭、美國、南美洲等區域市場。其深獲業界讚賞的產品品質和技術、管理能力也讓海迅於2017年獲得ISO9001:2015和CE EN14952雙認證,奠定其在業界領導地位。

展望未來市場行銷規劃,梁總經理也表示:「過去10多年來,海迅與許多歐美客戶合作相當愉快,海迅期盼與全球更多客戶建立穩定合作關係,也會積極在國際展會上爭取曝光,讓更多新舊客戶瞭解注意到我們高品質的產品、具競爭力的價格、準時的交期和遠超出客戶期待的優質服務。我們絕對有信心可以成為您心目中最可靠的合作夥伴!」

 

海迅貿易聯絡人: 梁輝總經理

Email: sales@hisener.com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