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KINEFAC_a5923_0.jpg
KINEFAC_a5923_1.jpg
KINEFAC®- 55年金屬成型模具開發的經驗老手
收藏
2018-01-18

客製化模治具 打造3A等級扣件

KINEFAC是精密螺紋扣件和導螺桿產業用金屬成型機械、模具和系統開發的世界領導者。過去55年多來持續提供高精密扣件生產解決方案最複雜有效的加工控制系統。CNC圓筒模具滾牙機、末端成型機、車修機、徑向成型機等各式為全球扣件市場所生產的機械治具。Kinefac使用客製化的成形模治具把各式原料從線材打製成精密3A等級的螺紋扣件。其專業的入料式滾軋系統可以達到每分鐘60支部件的生產效率。

 

多方整合,製程更加效率化

精密螺紋扣件產業持續帶來複雜度高的冷成形機治具需求。精密、可重複性和品管是談到昂貴的英高鎳或鈦製特殊扣件嚴格尺寸規格和品質要求時很重要的部分。KINEFAC目前已經成功開發獨特的CNC“PowerBox”圓筒模螺紋和軋型機,其具備垂直水平滾軋軸和高達330噸的產能。同時也整合令人難以超越的精密度但容易使用的機工具控制和監測系統。其特色包括自動協助模具媒合、可變換模貫穿率、自動二次軋動循環和可程式化的作業循環來節省時間、免除惱人的設置過程和高昂的設置成本。可儲存500組以上個別部件製作程式,只需按幾個記憶鍵就可以免除頻繁換模和設置的困擾,讓運作效率化。其具備CNC伺服電子模具旋轉和伺服液壓和電子模具定位功能和擁有25噸產能的MC-15 Kine-Roller滾軋機,是用以製作異/標準合金直徑最多達1”直徑的扣件和導螺桿螺紋成型最受歡迎的款式之一。

 

強化客戶體驗,專利認證申請中

談到滾軋有高品質要求的極專業扣件螺紋時,KINEFAC的工程應用團隊正專注於可進一步強化用戶體驗和製造設置效率的新技術。目前該公司也正在申請某些產品的專利認證,包括可減少螺紋螺峰滾軋壓力的伺服器控制刀具滾軋系統、不需要昂貴設置成本的自動換模和針對精密穿透進料滾軋設置的伺服定位模具偏斜角。 

 

KINEFAC過去數十年來已經適應持續變化的市場。能在市場存活進步的最重要關鍵之一就是穩定產品技術的創新和再創造。扣件產業越來越走向少量客製化的製造環境。智慧機械加上製造端互聯溝通的時代正在迅速地實現。有彈性的製造系統將會是未來機工具產業很大的一部分。因為扣件幾乎廣泛以各種形式應用於世界上每一種設備,負責生產這些扣件用機工模具和製造系統將可能成為這些具彈性和智慧生產系統的前鋒。KINEFAC也已經準備妥當要迎接眼前持續變動經濟中各種挑戰。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