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Customers_Better_a5921_0.jpg
比客戶更了解客戶的思維,日貿精密打造高質量沖模具王國
收藏
2018-01-18

紮根於高雄湖內為發展基地的日貿精密工具有限公司於1998年成立至今已有近20個年頭,多年兢兢業業持續與螺絲相關製造產業建立起緊密合作關係,彼此相輔相成,更是目前國內外螺絲生產廠商高度仰賴的高精密沖模具製造供應商。在優秀技術業務團隊和完整統合的管理營運架構下,該公司長期專精於各類螺絲螺帽用沖模具的客製化生產,可以100%依照客戶提供的製程圖面進行生產,有效率地達到客戶所要求的精確度和穩定度,其令人刮目相看的產品效能、耐用度和時效性早已在業界打響名號。

 

全客製化生產,為客戶產品注入強心針

日貿目前客製化生產的沖模具項目包括冷熱鍛沖具、異形多角沖、圓沖、六角沖、9P沖、客製化成形沖棒及管型套件等。以高速鋼和鎢鋼為主要生產原料,同時也能夠配合客戶要求進行電鍍塗層。搭配廠內設有的微電腦高度規、洛氏硬度計、光學投影機、精密投影機、表面粗度計、三次元測量儀和表面輪廓機等多套品質測試設備的輔助下,為其所有沖模具產品品質做360度嚴格把關。

 

日貿長期以來都抱著如履薄冰的心態,堅守著「在市場上扮演替客戶解決問題的角色」為企業發展宗旨。深知每位客戶的需求不同,因此發展出專案式沖模具管理方法,只針對單獨客戶所研發的運作模式。透過完整的標準作業程序達到精準的加工控制時間、規格、精準度和完成度,讓每支從日貿出廠的的沖模具,都能精確地符合特定客戶的圖面要求,免除因後續沖具品質不良所導致的產線停擺、成本遽增和交期延宕問題。更於初創時就致力於日本線產品加工至今日長期與貿易商的穩定合作,日貿的客戶族群除台灣本地市場外,也成功拓銷歐洲、美國和日本等海外市場。

 

ISO 9001認證,堅持不到完美絕不罷休

細數日貿過去20年寒暑,從1998年公司成立、2001年擴廠、2005年完成首次遷廠、2006年因應環保需求整合廢料回收系統、2009年正式取得ISO 9001品質管理認證到2016年公司全新的全球官網上線,日貿幾乎每隔幾年就有顯著的進步。宋明賢總經理表示: 「我們的進步從未停歇,因為我們希望把最好的產品交予客戶,讓客戶因為日貿的產品創造出更大的價值。日貿的經營哲學就是客戶為我們的夥伴、品質為我們的要求、國際為我們的舞台、道德為我們的初衷、員工為我們的財富。另一方面,我們也致力於產品多樣性、延長使用壽命及品質要求,並定期透過ISO和PDCA進行流程之檢驗,鞭策自我持續學習新知和改善缺點,以提供更好市場獨特性。而不斷的茁壯成長的技術成果就是日貿積極回應客戶需求的最佳體現。」

 

專業取勝,目標打入歐美日一線客戶訂單

日貿對沖模具的專業知識和長足經驗讓其能夠100%掌握所有產品生產環節,進而達到生產進度和產品相關係數嚴格管控,讓客戶收貨就能立刻安排螺絲生產製造。對於未來,日貿也早已規畫完整藍圖,宋總經理表示: 「我們期許在未來幾年內能夠增進對歐美、日本等地區訂單並取得第一線供應資格,除了加強與客戶關係的穩定度,更能夠即時解決問題,促使客戶提高對我司的品質信賴度。」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