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WORX_a5783_0.jpg
新的WORX Forcedriver™8伏特衝擊式起子可驅動並卸除頑強的扣件
收藏
2017-11-06

這支重量1.3磅且小巧的起子的特色是把手有可彎折的三位階把手,且提供225 In.-lbs.的扭力來驅動或卸除螺絲、螺栓、螺帽,甚至是生鏽的扣件。這支衝擊式起子只靠單一發就能把85, 1-1/4英寸的甲板螺絲鑽入經過加壓處理的松木。

 

它的可彎折式三位階(水平、30度角、槍型)把手讓用戶在想鑽動那些難以觸及的扣件時,可以選擇要哪種位階。變換把手的位階很簡單,只要按壓彎折端點上的按鈕就好。它的動能是採用內建的8伏特鋰電池。它在沒有負載的狀態下,轉速為0~1800轉,每分鐘的衝擊次數0~3000次。它有可觸發正轉和逆轉的板機,以及LED燈可為工作區域提供照明。它有¼英吋的六角夾頭,可相容於¼英吋的六角帶柄鑽頭(一字槽、十字槽、方槽、梅花槽、螺帽起子皆可)。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