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PennEngineering_a5710_0.png
PennEngineering®投資80,000平方英尺愛爾蘭新廠
收藏
2017-10-17
全球創新緊固技術和解決方案領導廠商PennEngineering®最近在愛爾蘭Galway西海岸蓋了全新80,000平方英尺的新廠房,強化在愛爾蘭的投資。這全新的廠房展現PennEngineering對歐洲客戶的承諾以及拓展生產能力的決心。 

 
全新的廠房將成為該公司在歐洲銷售PEM鉚接產品的主要生產地點。除了現有的製造廠外,該地點也有研發中心和應用工程中心,提供全系列客製扣件並具備安裝設計及測試能力。新廠房設施將讓Galway這個地點成為專注於替歐洲市場開發創新解決方案的重心。
 
負責歐洲、中東和非洲業務的PennEngineering總經理 Mary Ann Fergus表示:「在我們歡慶公司75周年的同時,我們也持續努力以策略性併購和先進高端的廠房來促進公司成長。我們在Galway的工廠開發顯示了我們在提供歐洲廠商創新緊固方案的責任。」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