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Omnes_Capital_a5678_0.jpg
Omnes Capital資產公司投資法國Aero Negoce International公司
收藏
2017-10-02

Omnes Capital公司透過一項價值1,170萬美金的投資獲得了Aero Negoce International (ANI)公司的少數股權。ANI公司在1993年成立於法國貝濟耶鎮,是一家專攻航太產業的扣件經銷商,其主要的客戶是空巴與達梭等等飛機製造商,以及Zodiac、Safran等等供應商。該公司有25名員工,截至2017年6月的年營業額達1,600萬歐元,同年上升17%。

 

ANI公司的高級主管表示:「透過簽訂長期的供貨合約,我們的成長非常快速。我們的產品與服務品質,以及組織結構的彈性,都讓我們很有競爭力,也促使製造業公司(尤其是國際性企業)增加與我們簽訂的合約。基於這些原因,我們決定與Omnes Capital資產公司合作。」

 
Save and share
 
 
2017-10-02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