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Market_Plastic_a5676_0.jpg
2021年車用塑膠扣件的市場規模將達36.7億美金
收藏
2017-10-02

根據Grand View Research公司的市調報告,全球車用塑膠扣件的市場規模將在2021年達36.7億美金。車體的美學化和輕量化導致車內裝專用金屬扣件的汰換量增加,這預計會推動車用塑膠扣件的需求。

 

塑膠扣件的產量會深受全球主要經濟體之下高汽車產量的影響。集中於泰國、中國、德國的各家小型製造商使得此市場高度分化且競爭激烈。此同業競爭的原因可能是製造商從金屬扣件轉型到塑膠扣件的成本較低,但高應力環境之下較低的扣件張力等等因素可能會衝擊塑膠扣件產品的需求。ITW、ARaymond、Alcoa公司是主導此市場的主要企業。由於製造成本降低了,所以這類公司的毛利率會落在15%至20%之間。

 

市調報告中的重點還包括:

  • 由於車內裝專用產品重量輕、樣式多,且相容於車體內的環境,其需求在2017至2021年間會以11.8%的年複合增長率成長。
  • 塑膠扣件的平均價格遠低於金屬扣件,這會降低車輛的成本並增加汽車業的效率。因此到了2021年,小客車用產品的需求可望達到19.6億美金的營業額。
  • 2016年歐洲塑膠扣件的需求落在46.15億美金,預計在2017至2021年間以7.7%的年複合增長率成長。通用、福特、飛雅特、豐田和AM General等車廠可望推動此市場成長。
  • 日韓是此產品的主要市場,佔了亞太地區總扣件需求的25%。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