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Tools_Serves_a5639_0.jpg
Tools_Serves_a5639_0.jpg
Tools_Expert_a5639_1.jpg
Tools_Expert_a5639_2.jpg
Tools_Expert_a5639_3.jpg
Expert_Serves_a5639_4.jpg
全方位的模具供應商 英飛凌股份有限公司
收藏
2017-09-13

採用先進的製造設備,供應各式精密模具

英飛凌公司自2016年10月起專為顧客供應種類廣泛的成型模具。包括沖模、沖棒、插銷、切刀、運轉挾、頂針和其他綜合模具。該公司在台南市擁有佔地2千平方公尺的廠房和總部。為突破傳統的製程和管理,投資最先進的設備及軟體,包括日本MAZAK的5軸CNC機台和日本SEIBU線切割機,搭配NX CAD/CAM、SMARTCAM和SOLIDWORK CAD/CAM等等先進的軟體。該公司可依據顧客的要求提供各式材料,包括鎢鋼、高速鋼和粉末冶金等等。

 

整合企業資源規劃系統(ERP),有效提高準交率

為了強化公司整體效率,從一開始便建立了企業資源規劃(ERP)系統。確保能更全面地監控製程,並透過公司內部撰寫的ERP系統使製程一條龍化,提升生產效率,降低總體生產成本。英飛凌團隊擁有30年的模具製造經驗,能透過標準化治具與整合分析大數據,從頭排除潛在問題、避免不良率的發生,並提升整體準交率。

 

英飛凌提供專業的模具諮詢

英飛凌公司不單只是模具的製造商,除了提供高精密的模具產品外,也樂於為顧客提供專業諮詢,例如給予原料採用上的建議或配合顧客使用後的評價回饋做出改善。期許以謙卑的心服務顧客,以精緻的工藝為顧客製作最高品質的模具。

採購的價值無法單用價格衡量,提供優質的產品與真誠的服務是英飛凌的遠景。期盼在不久的未來與各位合作、建立真誠友好的關係。

 

聯絡人: 業務代表 林家玉/黃姵瑜

Email: tooling@infinix.com.tw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