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Pin_Anchor_a5630_0.jpg
美國插銷式錨栓進口商針對中國關稅措施向美國國貿法庭提出抗議
收藏
2017-09-11

來自密西根、進口中國製插銷式錨栓的進口商Midwest Fastener公司針對商務部今年8月的決議向美國國貿法庭提出抗議,抗議自家的產品受到中國鋼釘反傾銷稅的規範。該公司在訴訟中稱商務部忽視了一項確切的實證,就是該公司自中國進口的插銷式錨栓(用法是將鋼製插銷槌入牆壁專用的錨栓內,主要是用於水泥牆)顯然不在2008年鋼釘反傾銷法令的規範範圍之內。

6月,該公司要求商務部提出「產品範圍的描述」,說明該公司自中國進口的插銷式錨栓不在反傾銷的範圍內,稱這些產品的結構包括螺紋本體、鋼製插銷、螺帽和平墊片,因此不可被視為鋼釘的一種。8月2日,商務部提出終裁,仍認定該公司的插銷式錨栓歸屬於該範圍之下。

該公司指出美國海關與邊境保衛局是將插銷式錨栓歸屬於海關產品編號7318(亦即鋼鐵製螺絲、螺栓、螺帽、鉚釘、墊片和其他類似產品)。商務部的代表人士則尚未立刻提出評論或要求等等的回應。

 
Save and share
 
 
2017-09-15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