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Enterprises_Developed_a5559_0.jpg
國人首支自製行星式螺桿 媲美歐美大廠
收藏
2017-08-24

2017-08-21
成功以鎂合金材料,研發出「世上最輕的螺絲」的詠全企業,不僅開創全球螺絲業界創舉,更夢想將螺絲工廠,打造全世界富有技術含量的螺絲大廠,耗時三年研發,如今成功研發出首支由國人自製的「行星式螺桿」,備受業界矚目。

 

由於行星式螺桿獨特機構設計,使用螺絲滾動件,來取代滾珠,比一般滾珠螺桿擁有更大的負載能力、更長的使用壽命及更高的精度和導程,且螺絲滾柱無需回流裝置,可達到比滾珠螺桿更快的轉速,並降低噪音值,是許多產業為提升製造品質及精度極其重要的關鍵零組件。

 

詠全企業從代工起家,董事長洪國珍接手後,不斷精進製造技術,提升自我軟實力,進而幫國內廠商、貿易商代工,如今走出國際接單,更推出「世上最輕的螺絲」及國人自製的研磨式「行星式螺桿」,屢屢的創新,不僅讓詠全從谷底翻轉,更堪稱業界黑馬。

 
Save and share
 
 
 
 
2017-08-24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