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Desoutter_a5556_0.png
Desoutter 公司的Nano系列電動螺絲起子
收藏
2017-08-14

Desoutter Industrial Tools公司是電動與氣動工業工具產品的供應商,該公司的Nano系列起子推出了新的機款。新研發的變頻電動起子適用於那些要求高精密度、低扭力以及可回溯性的產業。這個創新產品的三個機款能夠送出0.25磅-英吋至7.08磅-英吋的扭力。Nano系列起子搭載新研發的著座偵測的機能,確保每支扣件能完美地安裝上去而不會損傷材料。



精準的可重複性是安全性的關鍵,所以Nano系列起子的內嵌變頻器可謂業內首屈一指。此變頻器會量測並控制扭力,且可記錄生產數據。新的Nano系列起子相容於多數的業界標準通訊協定,來自Nano系列起子的資訊會整合到現有的數據擷取系統,這確保能回溯出所有的生產參數。



產品行銷經理Russ Hughes先生表示︰「此工具其中一個讓人興奮的特點是可用程式控制的真空系統搭配加速計。這個裝置可搭配短版(40mm)或長版(60mm)的噴嘴。高性能的Nano系列起子可專為最小的螺絲容納4mm的翼形鑽嘴。」該裝置可用程式來控制的成分很高,所以用戶可以透過CVIXS 控制器和標準的Desoutter軟體,輕易轉換四種緊固作業的方式。


Desoutter 公司致力於設計新工具時的人體工學考量。Nano系列起子的人體工學和重量輕的設計適合單手操作。該裝置包括了防滑的外殼和簡單操作的推壓式啟動桿。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