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Motor_City_Industrial_a5532_0.jpg
美國Motor City Industrial公司指派Fastenal公司的資深人士為新任的最高執行長
收藏
2017-08-08
Motor City Industrial公司(以下略稱為MCI )是在Motor City Fastener公司和EMCO 公司最近合併之後應運而生。MCI 公司宣布將指派Joe Stephens先生擔任新的最高執行長。
 
Stephens先生是從Oakland Standard資產公司(時任經銷合作夥伴)轉到了現在的MCI 公司。在那之前,他曾在Fastenal公司任職25年,其中最後的15年是擔任地區副總。他也曾擔任Fastenal公司位於中西部和新英格蘭地區的事業副總。
 
Stephens先生說:「隨著MCI公司的投資變得越來越多且越複雜,我加入管理團隊後就能更好地輔助這間企業。我在Fastenal公司任職25年的經驗讓我有所需的知識來了解經銷、供應鏈和市場等等的相關問題。在我們發展這間公司以及它的CribBoss售貨技術平台之時,透過我擔任最高執行長這個職位,我們就能併購其他的經銷商、開設據點,且更有效率且更快地雇用員工。」
 
Stephens先生曾幫助MCI公司走過併購EMCO公司的過程,這也讓MCI公司的事業規模成長一倍。MCI公司經銷扣件、軸承、機械產品、流體動力產品、自動化產品以及電動產品到整個美國中西部與東南部。
 
Save and share
 
 
2017-08-03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