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461_0.png
英國TR Fastening馬來西亞分部TR Powersteel獲頒Boon Siew Honda最佳品質供應商獎
收藏
2017-06-29
英國TR Fastening的馬來西亞分部獲本田機車組裝部門表揚。
 
其馬來西亞分部TR Powersteel從兩輪機車組裝領導廠Boon Siew Honda手中獲頒「最佳品質供應商」頭銜榮譽。TR Powersteel (PSEP)已經默默支持Boon Siew Honda (BSH)許多年,目前供應BSH九款不同機車車型所需零部件。  
 
該獎項表揚PSEP用以滿足BSH對於交貨期和品質標準高要求之下的後勤物流、團隊作業和協調運作的整合能力。
 
TR亞洲區總經理Charlie Foo表示:「能從像BSH這麼有名的企業手中獲得這樣的榮譽真的很棒!TR Powersteel也對於自身在提供最高品質標準、服務和精確性上和能獲得這樣的榮譽感到相當驕傲。我們也會維繫與本田合作,繼續在亞洲汽車相關市場追求更多成功。」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