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政府/公協會/扣件團體 

BIAFD_Spring_Meeting_2017_a5444_0.jpg
英國及愛爾蘭扣件批發商協會舉辦2017年春季大會
收藏
2017-06-20

英國及愛爾蘭扣件批發商協會在5月18日於Stratfor upon Avon舉辦的春季大會會員參加人數創新高。75位來自愛爾蘭和英國的扣件批發商代表齊聚具歷史意義的Welcombe飯店,並在午宴後受協會副主席Andy Witts熱情歡迎參與下午的大會活動。
 
KMPG 法律事務所主任Matthew Fleming進行主題演說,探討英國脫歐對扣件批發產業無法避免的挑戰,尤其是國際貿易關係。在目前尚沒有人可以給出絕對性的答案的時候,Matthew釐清了許多在接下來兩年可能會面臨的許多議題,並點出清楚的重點供協會會員仔細思考,包括對自己公司和更廣大商業環境的關係。
 
在中場休息後,總部設立於Willenhall的Aspray24執行長Pat Laight則探討了最近貨運產業所面臨的挑戰。Pat的演說相當有價值地點出在接下來2-3年運輸業會如何受到影響。Pat也藉由Aspray24的獨特地位做為扣件和五金產業供應鏈的借鏡,探討實際批發需求中變動的趨勢。Aspray24是協會的準長期會員- 與一般會員享受同樣福利,也可以接觸到參與協會各項活動的關鍵決策者。
 
協會會員也能探討一些影響扣件產業批發的關鍵外部因素。對英國扣件進口商和客戶來說,重要的議題包括英鎊對美元/歐元的貶值會產生的準確影響,這些是英國產業採購扣件的主要貨幣。通膨壓力持續施加於扣件上,又因為關鍵扣件原物料成本持續上升導致惡化,像是全球供應市場中的冷鍛頭高品質線材。
 
協會會員也討論到REACH法規即將會針對扣件製造商、進口商和批發商在扣件塗層上使用到六價鉻複合物時要求要有授權。
 
英國及愛爾蘭扣件批發商協會是歐洲扣件批發商協會的成員,替會員的利益發聲。 
  

 
Save and share
 
 
 
 
2017-07-26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