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441_0.jpg
美國PennEngineering發表全新VARIMOUNT®緊固系統
收藏
2017-06-20
美國PennEngineering發表全新PEM® VariMount®緊固系統,允許使用PEM®的自鉚扣件應用於複合件、塑膠、金屬和任何堅固材料或板材的接合應用。該緊固系統整合了自鉚螺帽、螺柱等預先永久安裝入鋼鐵或不鏽鋼基底板材的產品。有多重放射狀孔洞的基底板材可有效形成安裝平台,且可以被黏合或機械式接合於任何堅固的材料。一旦安裝上。預先安裝的PEM自鉚扣件就會被固定在設計來與其他五金相配的位置。
 
各式標準的PEM自鉚扣件可以被指定安裝入基底板材。這包括不同規格螺紋尺寸長度的鋼鐵和不鏽鋼螺帽、鋼鐵盲螺帽、鋼鐵和不鏽鋼螺紋螺柱。滿足特殊需求的客製化設計也可以被提供。做為選項之一,也能夠供應有無預先安裝自鉚扣件的基底板材。
 
在這些具附加價值的系統特色中,該系統可以用各式方式組裝。當用五金產品組裝時,放射狀孔可以很容易地提供置入空間,因為他們是特別做成那樣的尺寸以廣泛接受各種具標準直徑的鉚釘、自鉚扣件和像是螺帽、螺栓和螺絲等五金。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