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tlas_Bolt_Screw_a5431_0.jpg
Don Bratcher先生被任命為美國Atlas Bolt & Screw公司的董事長
收藏
2017-06-20
Don Bratcher先生自2017年6月1日起升職為Atlas Bolt & Screw公司的董事長。他自2015年4月加入了Atlas公司並擔任木材部門的事業單位經理。他過去的職涯橫跨25年,其中包括任職於Butler Manufacturing公司、擔任過金屬建築的設計師與製造者。在Butler Manufacturing公司任職期間,他成功規劃商業活動長達16年,然後轉任總經理一職。

Marmon Engineered Components公司旗下的Construction Fasteners集團董事長Mike Hartley先生評論說:「Atlas 公司正在進行許多企劃,要執行好這些企劃就必須要有強大的領導能力和組織中的人才。我個人很期待在Don Bratcher先生的領導下為公司帶來的機會。」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