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KVT_Fastening_a5409_0.jpg
德國KVT-Fastening發表新NutBee和PowerRiv系列拉鉚工具
收藏
2017-06-02

隨著全新NutBee和PowerRiv系列拉鉚產品的發表,KVT-Fastening旗下產品又新增兩項可程式化的電池驅動拉鉚工具,可提升安裝作用的可靠度。這兩項產品為: 用來固定空心鉚釘和盲拉鉚螺栓的NutBee電動拉鉚槍和加工空心鉚釘和防鬆螺栓的PowerRiv拉鉚槍。這兩項新工具的主要優點之一為: 確保設置作業被準確地以所要求動力進行。PowerRiv可以用HST工具管理包套軟體進行個別調整。多虧有此功能,每項連接部件都可以用最大化的精密度進行準確設置。工具會立刻檢查是否有達到正確的參數值,並分析運作過程。結果會顯示在數位顯示幕上。另一樣有用的功能延伸是選配的條碼掃描機,允許現有程式被直接上傳至機器。最後,操作者在更換不同鉚釘時不必選擇新軟體。所有所需的最簡單步驟是簡單使用條碼進行掃描。
 

 
Save and share
 
 
2017-08-21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