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Fasteners_Kaz_Grala_a5398_0.jpg
Outlaw Fasteners贊助知名賽車手Kaz Grala參與NCWTS賽事
收藏
2017-05-24

知名賽車手Kaz Grala獲得Outlaw Fasteners公司贊助參加本月在夏綠蒂賽車道舉辦的卡車競速大賽。
 
協助整個建築業轉型的Outlaw Fasteners對自家的螺絲和鑽頭系統相當得意,產品不會出現螺絲磨損或脫落,並具備一支螺絲批頭就可以鎖固所有產品的能力。這項技術讓Outlaw Fasteners的螺絲產品成為全世界最好的螺絲產品之一。
 
Outlaw Fasteners經銷商代表David Sitton表示:「我們非常興奮可以與Kaz合作。NCWTS大賽跟我們的產品應用領域相當匹配。我們也相信Kaz和Outlaw都可以因此雙雙獲得矚目。我們期待在納斯卡賽車大賽中看到Kaz和Outlaw Fasteners的成長表現。」
 

 
Save and share
 
 
2017-05-24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