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totech_Conference_a5396_0.png
德國阿托公司舉辦2017年扣件防腐蝕保護技術研討會
收藏
2017-05-24

2017年5月11-12日,德國阿托公司舉辦2017年防腐蝕保護大會,有許多來自汽車和扣件產業的代表和具影響力的決策者與會。來自15個歐洲國家超過160名賓客受阿托公司之邀前往義大利米蘭並觀摩電鍍防腐蝕保護和鋅片電鍍的最新突破和創新技術。
 
今年的研討會主要專注在扣件技術。知名客座講師出席分享對於最新防腐保護技術、最近和未來市場需求和技術趨勢的觀點。飛雅特克萊斯勒表面電鍍部門經理Gabriele Ciaccio針對由跨國汽車製造商定義的電鍍測試能力之技術和功能需求發表演講,內容對受邀賓客和阿托的員工產生不少影響。義大利扣件製造商協會理事長Sergio Pirovano也分享了他對扣件趨勢、未來挑戰和扣件製造商商機的看法。
 
阿托公司歐美區副總Romeo Carlo Taddei表示: 「阿托的防腐蝕保護研討會是歐洲表面處理產業最頂尖專家的集會地點。我們很幸運可以邀請到這些知名客座講師來演講替大會增添光彩,我們也會會積極納入他們令人激發靈感的意見來持續發展世界級防腐蝕保護技術的進程。」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