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367_0.jpg
美國AutomationDirect 公司推出新的Wera手工具套組
收藏
2017-05-17

AutomationDirect公司新增了14個各式的Wera工具,其中包括了迷你絕緣螺絲起子套組、起子頭套組、公制與英制T形把手和六角起子套組、衝擊式起子套組、可調整式扭力螺絲起子以及扭力扳手。

由17支工具組成的Wera牌5/16英吋內六角衝擊式起子套組包括了衝擊式起子、十字起子、開槽起子、梅花起子、套筒轉接頭。由20支工具組成的迷你起子頭套組包括了安全的微靜電放電式迷你螺絲起子,以及開槽/十字/六角/梅花/5角起子頭。由8支工具組成的Wera牌T形六角起子套組提供英制或公制尺寸的款式。扭力螺絲起子套組則包括了3支扭力起子(2.5 ~ 55 in-lb)和24支起子頭。Wera牌可調整式扭力起子搭載可逆轉的棘輪,包括了1.5至150 lb-ft的4種扭力款式以及三種起子尺寸 (1/4, 3/8, 1/2 英吋)。

 
Save and share
 
 
2017-05-17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