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319_0.jpg
德國Böllhoff邁向家族第四代經營之路
收藏
2017-04-19
 Böllhoff目前是全球扣件和組裝機械領導型製造商、批發商和服務提供商。擁有140年企業歷史, Böllhoff集團已經在全球24國40個地點設立45家相關子公司。
 
這家家族經營的企業總部位於Bielefeld,目前由家族第四代Wilhelm A. Böllhoff和Michael W. Böllhoff負責管理。從家族外聘任的Carsten Löffler博士和Jens Bunte博士皆是董事會的成員。2016年,Böllhoff綜合營業額達5.75億歐元,增加11%。3,700萬歐元主要投入至位於Bielefeld據點的產能。2017年的展望是正面的: 集團營收應該會超越6億歐元,5,000萬歐元用於投資且員工總數預計達到3,000名。其中1,300名將在德國聘用。
 
同時,產品項目也大幅增加: 原本標準部件系列進一步擴大。目前已經新增了螺紋嵌件、快放扣件、自割鉚釘、黏著型扣件和塑膠精密部件。
 
目前公司的核心目標不只在提供廣泛產品; 而是在整個附加價值鏈上支援客戶; 優化加工流程和減少成本。這強化了客戶的競爭定位。技術和服務的範圍被專注在結合現代材料和建構方式、經濟採購、存貨和供應以及減少組裝時間和成本。這個概念牽涉整個從螺絲到最後組裝的過程。
 
目前其國內外客戶群所有來自汽車和航太業的製造商以及許多在機械/工廠工程、板金和塑膠加工及電子產業的公司。
Save and share
 
 
2022-02-21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