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Elcee_Belux_Westinox_a5287_0.png
荷蘭Elcee Belux併購比利時Westinox
收藏
2017-03-29

2017年03月24日週五,荷蘭Elcee Belux bvba併購比利時Westinox International的所有業務、商標和相關客戶及資產。
 
做為國際Elcee集團的一分子(成立於1923年),總部設於荷蘭多德雷赫特, Elcee Belux bvba共有四種營業項目:鑄造鍛造件、普通軸承、吊掛設備和扣件。
 
Elcee集團有穩定但充滿活力的成長表現。集團總營收大於6,500萬歐元,在歐洲有八個據點、亞洲三個據點,並在超過15國擁有240名具經驗的員工和客戶,Elcee有堅強的國際網絡可以依靠。
 
自1983年由Naessens先生創立,Westinox以其選擇多樣的不銹鋼扣件、優異的服務及認真的雇員聞名。因為市場持續全球化,Westinox在過去幾年的銷售表現是停滯的。透過被併入更大的Elcee集團,可以有與其一同成長的機會。
 
隨著Westinox的加入,Elcee不只強化其在不銹鋼扣件市場的成長地位,Westinox也可向其客戶保證公司的永續、成長和服務。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