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259_0.png
美國Stanley Black & Decker完成併購Newell Brands工具部門
收藏
2017-03-20

美國標普500大企業及手工具大廠Stanley Black & Decker宣布已經成功以現金19.5億美元完成併購Newell Brands ("Newell Tools")的工具部門。此併購案最初在2016年10月12日宣布。
 
Stanley Black & Decker的總經理兼執行長James M. Loree表示:「隨著Newell工具部門併購完成,我們進一步強化了我們在全球工具產業的地位。新加入的獨特Irwin®和Lenox®品牌延伸我們在木工和電子類產品貿易的觸角,並新增了一些具互補性的產品至現有的手工具和電動工具系列,讓我們可以提供客戶和消費者更廣泛和更好的產品。我們歡迎Newell Tools加入Stanley Black & Decker這個大家庭也期待雙方能無縫整合。」

 
Save and share
 
 
2022-02-21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