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247_0.jpg
美國創新緊固技術領導廠PennEngineering歡慶75周年
收藏
2017-03-13
美國創新緊固技術及解決方案大廠PennEngineering®在2017年歡慶75周年。成立於1942年,該公司搶先開發出首支針對薄金屬組裝所設計的自鉚扣件,自那時起不管在緊固產品項目和持續關注客戶服務及投入技術專業上都有戲劇性的增長。過去幾年的策略性併購也進一步延伸PennEngineering的商業觸角,使其成為眾多產業的問題解決者。
PennEngineering透過優化的全球製造能力、不間斷的新品開發、專注在技術服務和工程支援、隨時可得的線上資源和針對應用需求所做的客製方案來持續強化和建立其領導地位。
目前其在全球廣受認可的扣件和安裝設備品牌包括PEM®、microPEM®、PEMSERTER®、PROFIL®、Atlas®、PennAuto™、LinkTool™ Group和Heyco®。所有產品都是為了協助電子、電腦、數據/通信、消費性電子、醫療、汽車、水下、航空、金屬加工及工業製造產業客戶在組裝產品時所遇到的挑戰。
2016年對Heyco Products的併購案也充分展現該公司改革的決心,並推出全新的 “精密塑膠”平台。因此,PennEngineering有別其他競爭者可以提供多種具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不論是用於金屬或塑膠零部件組裝上,讓全球客戶改善末端產品品質並減少總安裝成本。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