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240_0.jpg
列支敦斯登新年度將持續2016年成長趨勢
收藏
2017-03-06

在2016年財務年度,Hilti集團在充滿挑戰的環境,銷售仍然成長5.7%至46億瑞郎。以當地貨幣計算,銷售還是上漲5.3%。若不考慮自美國Unirac公司撤資後的影響,銷售以瑞郎計將增加7.1%。
 
Hilti集團2016年的銷售狀況出現廣泛性的成長。北美地區的發展特別明顯,在建築市場呈現強勢表現(以本地貨幣計並排除Unirac的影響後上升11.6%)。歐洲區域上升6.2%,其南歐市場顯示成長動能。因為巴西持續出現經濟危機,拉美區域稍稍比前一年的表現下滑一些(-1.2%). 東歐/中東/非洲區和亞太區也分別出現5.6%和3.3%的持續銷售成長。
 
執行長Christoph Loos 總結表示: 「這些數據證明我們過去幾年的主要投資正在產生實質效益。銷售的成長尤其是受到研發活動強化和銷售產能進一步擴張的刺激影響。因此我們對2016年的表現相當滿意。」 對於2017的期待,執行長表示:「市場和貨幣環境受全球許多議題尚未獲得解決影響將繼續充滿挑戰。我們有信心我們在2017年的表現將更好。為了達到此目標,我們將持續投資產品、服務和軟體並進一步拓展我們的銷售團隊。」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