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070_0.jpg
中國機械通用零部件工業協會緊固件分會第八屆會員代表大會成功召開
收藏
2016-12-21

2016年12月13日,中國機械通用零部件工業協會緊固件分會第八屆會員代表大會在溫州隆重召開。

  首先,馮金堯會長在會上作了《中國機械通用零部件工業協會緊固件分會第七屆理事會工作報告》。隨後,汪士宏秘書長作了第七屆協會的財務收支情況報告,以上兩個報告經過全體代表審議鼓掌通過。

 經過嚴格的選舉程序和規範透明的現場表決,大會選舉出第八屆理事、常務理事和副會長單位。上海南市螺絲有限公司總經理薛康生當選為新一任會長。經過薛康生會長提議,一致推選馮金堯為名譽會長,汪士宏為秘書長。 

會上,新任會長薛康生髮表就職感言。他表示將本著恪盡職守、服務大家的宗旨,團結會員企業,密切聯繫各地方行業協會,充分發揮協會的作用,緊緊圍繞為行業繁榮、為企業興旺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Save and share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