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061_0.png
美國TriMas指派新董事長領導旗下的航太事業
收藏
2016-12-14
 
TriMas公司宣布指派John Schaefer先生擔任旗下航太事業的董事長。他將直接向TriMas公司的董事長兼最高執行長Thomas Amato先生報告。
TriMas的航太公司總部位於加州,負責設計研發並製造四大品牌的產品,包括盲孔螺栓、扣件、實心和抽芯鉚釘,以及油壓和氣動產品專用零件,供應給商用飛機公司、供應商、經銷商,以及美國與其同盟的軍隊。
在加入TriMas公司之前,John Schaefer先生曾經是TransDigm公司航太部門(Adams Rite Aerospace)的營運總監和董事長,也曾在Meggitt PLC公司(供應給航太、能源和醫療設備市場的製造商)擔任營運和供應鏈主管。此外他也曾在西門子、Conexant Systems公司和Black & Decker公司擔任過主管、銷售和營運方面的職位。
 
Save and share
 
 
2016-12-14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