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5040_0.jpg
a5040_1.jpg
「與製造商建立關係遠比僅選擇單次的收益更來得珍貴」--比利時Bodegraven Metaal N.V. (Bomet)公司
收藏
2016-11-29

Bomet(在比利時當地稱為「Bodegraven Metaal N.V.」,在亞洲圈通稱「BM」)公司位於比利時洛默爾市,專製造螺棒並經銷到歐洲、斯堪地那維亞、中東、美國、南非、俄國,甚至中國等等全球各地。它不直接賣給終端用戶,而是賣給零售商或OEM廠,讓螺棒(包括自用品牌包裝的螺棒)與其他產品混用並轉售終端用戶。常務董事Martijn Wirken先生說:「我們公司已成立34年。起初顧客主要都位在工廠周邊,但我們沒想到公司最後會成為歐洲最大的DIN976-1螺棒(舊DIN975)製造商。」

 

品質優勢與表面處理的服務
該公司最大的強項就是與同業不同且可信賴的品質。它的產品線品質可符合等級4.8/8.8/10.9、AISI 304、AISI 316和黃銅(即將推出B7)。「螺棒主要的角色是吊掛工程中的一個緊固件。與其說產品是懸掛在線材製的螺棒上,不如說其實是掛在螺棒的螺紋上,而螺帽和螺棒之間的接合力就是在這些螺紋上形成的。中國人發明了一種不同的螺紋頂角,以降低鋼材用量,但你的肉眼難以辨識出的實際差異就是螺棒的強度會因此減少60%之多! 這就是我們所謂的『低質量』,螺帽會因此容易脫離螺紋。我們見過了很多由此現象導致的意外。Bomet公司有可信賴且適切的品質,出貨需時短且出貨全球。」


與表面處理大廠Duroc公司合併
Bomet公司在2014年被Duroc公司收購,這兩家公司之前已合作了30年。Duroc公司為螺棒和螺紋扣件提供鋅電鍍、鋅片塗佈、有(無)機塗佈以及PTFE塗佈。此外競爭的同業也全都把螺棒交給Duroc公司電鍍。「有時顧客為了要在水中或離岸的海中能辨識螺棒,就需要讓螺棒經過PTFE的藍色塗佈處理。在Duroc公司這裡,我們能為離岸海洋市場、汽車、建築、油氣等等多產業提供扣件塗佈。」


歐洲與全球市場的事業展望
歐洲在過去兩年經歷許多波折。Martijn先生在專訪中說道:「經濟倒退時,建案就會拖延、撤銷。公司就會破產倒閉。即使在此情勢下,Bomet公司仍設法維持在穩定的水準之上,甚至因為海外顧客增加,還獲得小幅的成長。如今歐盟已開始重整,現在已是時候要在2017獲得更多成長。我對市場的發展相當期待。我們無法去影響別人,但我們可以調整自己的船帆再出發。」他補充:「我們的國內銷售僅佔營業額的1.2%,我們專走外銷。未來我們的目標是在歐盟推廣用戶對於前述『低質量』產品應該要有的認知,並且要讓我們在中國的製造廠完工,還要進一步發展美國市場,我們可能還會在美國設廠。我相信必須要以全球製造來服務全球的需求。」
2015年Bomet公司在在司徒加特出展,這是它成立34年來的首度參展。「所有的大公司都知道如何找到我們。如今時機已到,我們必須提高能見度讓國際性的企業看到我們,這也代表未來幾年會在不同的展會中更常看到我們!」

 

 
Save and share
 
EDITOR
曾柏勳

BIOG
2012年加入惠達雜誌。雙修英日語專長,專為扣件、手工具、五金零件、機械產業提供產業情資,為歐美、日、台灣與大亞洲相關產業搭起商貿的橋樑。透過雜誌、電子平台和展會,將全球各大重點企業與新興企業的最新情報以及市場需求送到實體雜誌訂閱戶與百萬網路使用者的手中。透過惠達雜誌報導,我們已為全台以及全球扣件等等相關業者達成世界五大洲的跨國宣傳曝光,並提升其品牌形象與產品市占。若您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透過編輯部信箱 design@fastener-world.com.tw 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