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產業動態 

a5032_0.jpg
a5032_0.jpg
a5032_1.jpg
a5032_2.jpg
a5032_3.jpg
a5032_4.jpg
a5032_5.jpg
a5032_6.jpg
Bülte歡慶60週年
收藏
2016-11-29

1956年由Norbert Bülte先生創立於德國 Lüdinghausen的Bülte公司已經蛻變為世界知名且在產業具領導地位的尼龍扣件、塑膠金屬複合螺絲螺帽和塑膠保護套件供應商。因其在塑膠領域有專業的知識且加上擁有工業設計專長的Stefan Bülte先生在1979年加入家族企業,Bülte目前已經成為可以滿足全球客戶塑膠和尼龍相關接合產品最可信任和信賴的供應商。

根基歐洲 邁向全球

獲得ISO 9001認證的Bülte集團由德國BÜLTE GmbH、法國BÜLTE S.A.S和英國BÜLTE Ltd.組成,在提供最合適塑膠產品給來自全球產業客戶上扮演重要角色。Bülte集團目前服務各式產業客戶,包括電子、農業、傢俱、化學、衛浴、航空飛行、鐵道、奢侈品、軍事、建築、飲料和汽車。服務範疇不僅限於歐洲市場,也擴及全世界。

具彈性的專業團隊

Bülte在產業一向是客戶心中供應商的首選名單,因其總是能夠找出最契合客戶需求的最好產品方案,不只彰顯出其無懈可擊的能力,也充分顯示出對每位客戶的責任(無論是小公司、中型企業或大型集團)。擁有一整個可快速回應客戶的技術顧問和產品專家提供個人化建議和支援,Bülte能夠提供各種標準尼龍扣件以及使用其他材料製成的特殊創新產品。它也可以依據需求提供由ABS、PP、PE、PVDF、POM、PC、PTFE材質製成的產品。產品項目包括插塞、手輪、門把、墊片、螺絲及螺栓、絕緣套、密封件、手把、纜材密封套、隔件、螺帽、可調式腳座、特殊部件等。

符合RoHS及REACH 規範

除了客戶滿意度外,持續地遵守及符合相關法規規範也是Bülte優先注重的部份。該公司已經將REACH和RoHS所要求的相關規範整合入其採購和製造流程,展現其確保客戶能獲得高品質又符合標準產品的承諾。

累積60年的企業優勢

可信賴、品質和服務是Bülte企業優勢的三大支柱。時時刻刻做好準備來協助客戶從頭到尾完美完成他們的計畫,確保產品達到最高品質,並提供最有競爭力的服務。針對每位客戶的需求,Bülte總是能與他們站在同一陣線!

Save and share
 
EDITOR
張剛豪

BIOG
張副總編輯於2007年進入台灣惠達雜誌社服務,多年來持續為國內外扣件、手工具、工業零配件成品、機械和相關產業提供多元化行銷推廣、曝光宣傳服務,並致力於將產業市場第一手動態、情報信息完整呈現讀者和買家面前。其也經常穿梭於國內外相關展會,不只將客戶的產品資訊帶到國際市場、提升品牌形象,也同步將國外買家最新需求帶到客戶手中,為雙方建立穩固、長久的合作橋樑。(若您有相關問題,歡迎email至design@fastener-wor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