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5026_0.jpg
亞洲工業用扣件截至2020年為止的分析與預測報告出爐
收藏
2016-11-29

Grand View Research市調公司在一份研究報告中指出,亞洲工業用扣件市場金額預計將在2020年達到441.2億美金。消費者收入的增加使得汽車需求的成長預計會在接下來的5年中推升工業扣件的需求。

中國在2013年主導了亞洲扣件市場,由於中國國內製造基礎快速擴張,此主導的趨勢可望會持續。印度由於汽車產量增加,可望見證最高速的成長。此外,新興經濟體的基礎建設增長可能會推升螺絲、螺栓、鉚釘的需求。中國、印度、馬來西亞、越南和泰國的經濟成長和快速的工業化可望刺激建設的投資,這可能得以補足工業用扣件的市場。

汽車零件製造的扣件用量上升可望推動市場成長。為航太產業推出的「2011年中國國務院政策」促使中國飛機零件產量增長,這可望刺激市場增長。上海、成都、西安、江西、瀋陽等地的中國製造商增加,可望推進工業用扣件市場的成長。但PU黏著劑等等扣件替代品市占率的上升預計會抑制汽車和建築業下的工業扣件市場。

日本由於高度涉入了中國工業扣件製造商且與中國OEM和MRO廠商締結戰略夥伴關係,可望見證成長。

 
Save and share
 
 
2016-11-29

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