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4828_0.jpg
美國SMAC Corporation推出Z-θ 軸向移動兼線性轉動式致動器
收藏
2016-08-15
SMAC Corporation開賣的「Z-θ 軸向移動兼線性轉動式致動器(Z-theta linear rotary actuator)」能自動化組裝M0.6~M1.6小螺絲。這個「機械式螺絲起子」能用來自動化微型螺絲的鑽入與攻入作業、螺紋檢查和螺絲的緊固作業。該公司預測這個智慧化螺絲起子創新並突破了精密產品(例如需用到M0.6等等1厘米以下螺絲的醫療裝置、可植入人體的裝置和可穿戴式裝置)的組裝作業。它特別適用於那些超過人工組裝能力極限的M1.6或更小的微型螺絲組裝作業。

產品特色:可將最小達M0.6的螺絲移動到事先鑽好的孔洞上並執行緩慢著座的程序;讓螺絲和孔洞的螺紋能相互接合並避免亂牙;讓螺紋能彼此適配;能以設定好的扭力將螺絲旋入;能檢查轉數和深度;在需要時能讓螺絲貼合;能設定最終扭力並在施加扭力後做檢測。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