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日本Yamashina公司開賣新的高強度鋁自攻螺絲
收藏
2016-08-09

日本工業螺絲製造商Yamashina公司開賣新的高強度鋁自攻螺絲,可鑽入軟樹脂和含有50%PPS或玻璃纖維的硬質工程塑膠,應用相當廣泛。

一般市面的自攻螺絲,是在目標物上的導孔沒有母螺紋的狀態下,用來鑽入目標物。這麼做是因為能省略另外再鑽出母螺紋的程序,才能降低總成本,讓螺絲跟目標物的接合度提高,使產生的摩擦抵抗力讓螺絲在軸力不幸降低時能有時間上的緩衝。另一方面,一般的鋁製螺絲由於重量輕且材質上比鐵還要軟,當它被當作攻螺絲來使用時,螺紋可能會變形導致無法緊固。尤其它不能使用於含有玻璃纖維的硬質工程塑膠。

這次Yamashina公司研發的鋁自攻螺絲採用了新開發的螺紋形狀和獲得專利的特殊陽極酸化處理技術,從而能應用到軟樹脂和含有50%PPS或玻璃纖維的硬質工程塑膠。它的優點包括:

1.降低成本,防止螺絲脫落

2.熱膨脹度接近鐵製螺絲,防止溫度變化產生的螺絲脫落

3.因為是鋁製的材質所以不會影響到磁力線。可回收。可用於汽車、機械、醫療機械

4. 非對稱的銳角螺紋讓攻入的作業更容易;螺紋不會被施加於承座面側邊的力量損壞到

5.特殊陽極化處理技術讓硬質特殊皮膜的量產能夠實現。在軟質的鋁製螺絲表面生成硬度達Hv350的特殊皮膜,讓軟質的鋁製螺絲能攻入目標物

 

 
Save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