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 IN
選擇語言
登入 / 註冊
馬上搜尋
 
 
忘記密碼??

每日最新訊息 

a4809_0.jpg
a4809_1.jpg
美國PennEngineering締約將併購Heyco Products公司
收藏
2016-08-01
美國PennEngineering已簽約將併購位於紐澤西州的Heyco Products公司,此併購案可望為雙方擴增銷售成長的機會。 Heyco Products公司將會在 PennEngineering公司的傘下繼續獨立營運,而「 Heyco」這個品牌也不會受到影響。 Heyco Products公司的董事長 Bill Jemison 先生將會和現有的管理團隊續領導公司。此併購將會讓 PennEngineering 的產品陣容更多樣化,延伸到塑膠扣件、零件和線材保護產品,此外 Heyco Products公司也會受惠於PennEngineering公司提供的廣大資源。

Heyco Products公司成立於1926年,設計並生產成型線材的保護產品、塑膠扣件、成型零件和沖壓導電零件,供應給工業、醫療、交通、替代能源、照明和航太企業。
 
Save and share
 
 

訂閱